[学生资助]关于举办我校2020-2021学年贷款诚信教育宣传周的通知

发布者:潘树栋发布时间:2021-06-21浏览次数:27

全体学生及各班辅导员:

为进一步宣传诚信教育知识等,建设良好的诚信教育环境,强化同学尤其是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们的诚信意识,在全校范围营造一种自律与自我教育的良好氛围和风气。经研究决定举办上海海关学院2020-2021学年贷款诚信教育宣传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:以诚立人,以正立行

二、主办单位:学生处(学生资助中心)

三、协办单位:学生资助中心助学助贷办公室

四、活动时间:2021531-65

五、活动安排

(一)征文活动

1.时间:531-65

2.活动对象:全体学生

3.参赛要求:

a.本次活动方式为电子稿件征文,以“以诚立人,以正立行”为主题,写一篇有关诚信教育,预防诈骗教育,远离不良贷、套路贷警示教育等内容的文章,让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,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,提高诚信素养,践行诚信行为;

b.参赛者可结合自身经历,或者通过上网查询案例,分享资助诚信、校园贷等内容的故事,文章体裁和题目不限,要求内容真实、不得抄袭、感情真挚、积极向上,字数不少于800字;(诗歌字数不限)

c.作品格式:标题三号黑体,正文小四号宋体,1.5倍行距。以word形式提交,文档名格式为:学院、班级、姓名、学号。

4.征集方式:

有意参加的学生,请于65号之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:2919971798@qq.com

5.奖项设置:

活动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选出一等奖2人,二等奖4人,三等奖6人。赛后颁发奖金。

(二)诚信、反诈骗宣传板展示及学生守信承诺签名

1.时间:62日(周三)中午12:00--12:50

2.地点:食堂门口

3.活动对象:全体学生

 () 诚信宣誓仪式及还款签约

 1.时间:68日(周二)下午13:30

 2.地点:102教室

     3.活动对象: 2021年校园地贷款还款毕业生 

     特此通知。